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6]

6.

“祁放同学!我在学校里经常见到你,对你很有好感!希望可以交个朋友!”
“搞得这么正式,我还以为你是想交个男朋友。”
“如果你可以的话,我也不是不行~”
“咦……可是我已经35岁了诶,跟你交往不好吧。”
“……诶?”
“你想清楚了吗?”
“等一等。……你刚才是在开玩笑吧?”
“对啊。”
“害我一瞬间想了好多!”
“抱歉——虽然你很可爱,可是我不交女朋友。”
“你是gay?”
“信不信我现在就在这里让你哭出来?”
“是你说你不交女朋友……”
“那我就非要交男朋友吗?”
“那是说,你现在没有女朋友吗?”
“你猜。”
“那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吗?”
“姑娘,我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“那就是可以咯?”
“随便你。”
“真的真的?太好了!”

小报告听到背后有人喊祁放的时候,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。
然而,当他站在又一次瘪瘪的车胎前时,除了心累,已经连多余的表情都懒得给了。
“车胎又被人扎了……”
在初次发情过去不久,他就发现他的自行车车胎经常被人扎。最开始还会气愤,还会想要找出那个恶作剧的人。但是时间长了,他还没找到人,脾气倒是磨没了。也许是他哪个打过小报告的对象的报复吧。小报告神情黯然。不过,就算这样,他还是不会改变自己的原则的。
上前动作熟练地解锁,推车,去最近的修车铺。他一时也没注意到自己少了些什么。

祁放送女孩去了车站,走在回家的路上,不禁开始思考起和女孩的对话。
祁放很清楚自己的魅力,知道自己很容易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。而他自己也很享受这种与生俱来的吸引力,何况天天都和甜美可爱的女孩子相处有什么不好。
但他也清楚,相处和交往不是一回事。他目前还没有喜欢的人,做朋友可以,做女朋友就是玩弄别人的感情。
至于男朋友……他迄今为止的人生里,还是认为自己是个直男的。而且,他是个alpha,最适合的对象是omega,男性的omega都快成稀有保护动物了,女性omega因为保护得好,人数倒也不算少,找到个喜欢的人还不难吧。
等等!男性omega……他之前不就碰到一个了吗?那一瞬间的兰花香,真的是从小报告身上发出来的吗?
想到小报告,他就忍不住微笑。他这几天坚持骑自行车回家,就是为了有正大光明的理由经常去车库,扎小报告的轮胎。好人?他这种天天扎人轮胎的人,怎么还能算好人呢?
一想到那张一本正经的脸看到瘪掉的轮胎会露出怎样的表情,祁放嘴角上扬得更厉害了。
至于小报告是不是那个储物间的omega……是的话,怎样哪?不是的话,又怎样哪?
祁放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对啊,就算小报告是那个omega,我又能怎样?确认了又有什么意义?我又不是gay,执着一个男性omega做什么哪?
祁放觉得自己想通了,但是心里不仅没有松口气,反而有些压抑。祁放甩甩头,想把这些令人烦躁的想法扔出去。

回到家的小报告因为体力的下降,带着打扫后的疲惫早早就睡了,再没检查过书包。
然而,当他第二天早晨准备吃药时,才猛然发觉药瓶不见了。翻遍口袋和书包都不见踪迹,小报告草草吃了早饭,服用了家里的备用的药就直奔学校。

心事重重地过了一夜,结果就是,祁放今天早早起床,到了学校。跟门卫大爷要了钥匙,进了教室。
放下包,无所事事地绕着教室走了一圈,欣赏了一圈自己昨天的劳动成果。
路过讲台的时候,祁放被角落里一个小药瓶吸引了注意。弯腰捡起来,拿在手里仔细端详。
omega医用抑制药?这个昨天打扫的时候还没有,只可能是打扫完了出现的。昨天最后在教室里的只有他和小报告……而且小报告昨天险些从凳子上掉下去,应该是那个时候掉的……
按住自己有些鼓噪的心跳,祁放也说不清自己在兴奋什么。
小报告真的是那个omega……这件事全校只有小报告和我知道……看来小报告不打算让别人知道,我要帮他隐瞒吗……
心里还在犹豫,人却已经走向了小报告的座位,把药瓶放在了桌肚里别人看不见的一个角落。

祁放坐回自己的位子,随手拿起一支笔在手里把玩着。不经意间抬头,就看见了一脸见鬼了的表情的小报告。
啪嗒!笔掉在了桌上。
小报告明显对这么早出现在教室的祁放还有些难以置信,但他什么都没说,抿抿嘴,走到自己的座位。
祁放拿出本书,随意翻开,假装认真复习的样子。
小报告微蹙着眉,悄悄偏过身体挡住桌肚,伸手在桌肚里胡乱摸了起来。指尖碰到了一个熟悉的硬物,整个握在手心里,才偷偷松了口气。
祁放拿起书,把脸挡在书后,一直悄悄关注着小报告的动作。看到紧绷的背影松懈下来,书后的嘴角才扬起一抹笑。






对不起刚才喜欢的两位小天使,因为考虑到是周更,就更1000字太少了,所以又补了点_(´ཀ`」 ∠)_
再来一遍吧……这文大概是周更了,因为只有周末有空(。 ́︿ ̀。)
前面部分的对话全是漫画里的,没加动作是不想喧宾夺主,写了对话,是因为里面埋了几个梗(。・ω・。)
这章大概就是“祁放的花式打脸全记录”,么么~( ´▽` )ノ


评论(15)

热度(1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