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11]

11.

之后祁放和小报告一起去药店买了中和剂和抑制剂,用来掩盖小报告身上的味道,以及避免再次发情。
送小报告回家的路上,祁放推着小报告的自行车,小报告背着自己的书包,胸前抱着祁放的挎包。
彼此都很默契地没有开口,就这么安静地走了一路。
祁放时不时偷瞄小报告一眼,见他又恢复了平时那副一本正经的表情,走路端正得像要去参加会议的小领导。
明明这么呆板无趣,为什么我会觉得这样的小报告也有一点可爱哪?也许,不是一点?是……很可爱?非常可爱?极其可爱?也不是很无趣,年纪轻轻却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小老头,怎么看怎么有意思……
“祁放?”
身边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下了脚步,喊住了只顾向前走的祁放。
“嗯?”祁放疑惑回头。
“我家到了。”
祁放看看四周,已经到了小区里一栋楼前面。
小报告上前,一手从祁放手里接过自行车,一手把包递给他。
“今天,真的很谢谢你。还有体检那天也是。之前对你因为自己的原因发脾气,是我不对。对不起。”
重新把包挎回身侧,祁放静静地看着小报告,看着他更严肃的表情,看着他因为歉意和谢意微微低下的头,看着他那副呆板的眼镜盖在明明很清秀的面容上。
祁放感觉到,有什么东西正在他的心上破土而出。
他忽然有种时光会永永远远停留在这一刻的错觉。
“没关系。不用谢。”他听见自己说。
听到这个答复,小报告抬起头,仰视着他,严肃的表情缓和起来,唇边漾起一抹微笑,镜框后清亮的眼睛眯了起来,像藏着满天星子的湖泊。
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笑吧。
心跳不可控地加速。祁放呆呆地看着小报告和他道别,说完“再见”就收起笑容,挺直腰板,推车去了车库。
小报告彻底走出祁放视线的时候,祁放忍不住手按在胸口,鼓噪如雷。
会为了他的笑容而喜悦,为了他的泪水而难过,会想要他百事无忧,会不能忍受他受到他人的伤害,会想要标记他,让他成为他的omega……
他听见心底有个声音在说:我想,我喜欢上他了。

“你说,喜欢上个同性要怎么办?”
“噗——”孙璟一口奶没来得及咽下去,全奉献给了大地。
“你再说一遍!”
“我说,喜、欢、上、个、同、性、怎、么、办。”
“行了,没必要这么一字一顿的,我又没听力障碍。”孙璟擦擦嘴边的奶,“所以,你真的是祁放?那个成天和妹子们待在一起的祁放?”
“如假包换。”祁放手过头顶,庄严宣誓。
“嗯……那问题就大了……”
“喂!”祁放默默举起身边的矿泉水。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你怎么想到来问我,我看起来像个恋爱专家?”
孙璟说完,又喝了口奶。
“你不是在追秋瞳吗?”
“你个百花丛中过、片叶不沾身的人,来问我这个情窦初开的菜鸟?”
“对方是男性啊,和女孩子还是不一样的啊。”
“有什么不一样的。喜欢就去追呗。他也喜欢你,你们就在一起。他要是拒绝了你,你……拒绝了再说呗。”
祁放沉默片刻,点头道:“对,得让他对我也有感觉。”
“对了,你喜欢上谁了?”
“追到了再告诉你。话说,你最近突然喜欢喝牛奶了?”
“秋瞳的信息素是牛奶味啊。”
“……忽然后悔请你了。”
“晚啦~”孙璟猛吸一口,最后的牛奶尽数入口,心满意足地去车站了。

请了一天假的小报告,第三天早上仍是第一个到教室。令他意外的是,第二个到的是祁放。
“早啊!”半侧沐浴在晨光中的祁放搭配上他无可挑剔的笑容,简直是幅精美的油画。
小报告愣了愣,表情柔和了些,道了句“早”。然后又回到一本正经的状态,开始晨读。
祁放眨眨眼:怎么效果和预想的不一样???
下课之后,祁放也婉拒了女生们的邀约,坐在座位上,支着头看着小报告的背影。
在小报告回头的瞬间,摆出最完美的姿势朝他微笑。
然而小报告的目光并没有停留在他身上,匆匆扫视到班长阿树的身影,就起身拿着数学题过去了。
祁放:!!!
午饭的时候,祁放端着碗筷坐到小报告对面。
小报告吃饭的时候极其认真,全身心投入解决眼前的午餐当中,完全没抬头看祁放一眼。
“嗨……”
祁放刚把碗筷放下,准备打招呼,对方就吃完了最后一口饭,从兜里拿出纸巾,细致又快速地擦完嘴唇,端起盘子走了。
祁放: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假期开始了(。・ω・。)
祁•花式撩不成功•放
小•不明白你在做什么•报告
祁放终于明白自己的心意了呢,可喜可贺( ´ ▽ ` )ノ
亲身实践了“bgm对写文的影响”,感觉听的歌不同,文风都有点变化哪(´・_・`)

评论(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