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5]

5.

之后,小报告写课表,把凳子擦干净放回原位,收拾好自己的东西,直到锁门,祁放都在很安静地呆在一边。
小报告心里也有点疑惑对方突然的沉默,但两人本来就话不投机半句多,什么都不说反而对小报告来说是件好事。
但祁放明显没有打算一直沉默下去。
“你做劳动委员,每天都得待到这么晚才回去吗?”祁放斜靠着墙,双手随意地插在口袋里,看着小报告锁门的动作。
“对。”
“不觉得烦吗?”
“不觉得。”对于他这种没话找话,小报告不想多说什么,只是握紧的手昭示了主人的不耐烦。
小报告没有看祁放帅气的身影,绕过他,身板挺得笔直的,径直离开。
“……我以前是不是有做过什么事惹到你?”就算小报告再怎么面无表情,祁放也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拒绝和不耐烦。
“没。”
真的很烦,能不能不要再问了。
祁放迈起长腿,跟在小报告身后一臂远的位置。
“那为什么感觉你好像看我特别不顺眼?”
小报告闻言,突然停下了脚步,猛地一转身。身后的祁放措手不及,险险停下,才不至于整个人撞上去。
为什么?
因为你是个alpha,而我是个omega,我不想靠你太近!
因为你一直那么光芒万丈,而我是个平凡甚至有点惹人厌的普通人!
因为你随性又洒脱,可以因为感兴趣随便踏足别人的生活,和别人打成一片,而我只想按着自己定好的计划循规蹈矩地过完自己的一生!
这些的这些,小报告忍了忍,最后还是挺着胸膛,大声地冲祁放喊道:“我们价值观不和!”
祁放看着他的表情变了几变,最后才带着怒气说了这么一句他意想不到的话,下意识地应了句:“哦。”
小报告说完,扭头就走。
祁放长腿再次跟上,只不过这次跟小报告并肩。
话题有点没法接,饶是社交达人祁放也有些尴尬了。挠挠头,选了个自以为还算能接上去的话题:“我还以为是因为我上次考试排名超了你。”
对!还有这点,随便努力一下,就能得到别人奋斗好久才能得到的东西!
小报告学习勤奋人尽皆知,但不知道是学习方法还是其他什么问题,排名虽然靠前,但是总也不能再上去,前十之内前五之外的位置。而祁放,学校里典型的脑子活人缘好、不怎么努力也能考得不错的人。这对别人来说,可能没什么,但对勤勉的小报告而言,这类人向来是他不喜的。
所以,当祁放看到小报告因愤怒而整个扭曲的脸时,才意识到自己选了个多烂的话题。
厚脸皮如祁放,也不好意思再跟人家并排走了。
正想说些什么挽回一下,就听到身后传来犹豫害羞的声音:“那个,祁放!”
祁放放下下意识向前伸去的手,疑惑回头,一个甜美可爱的女孩子红着脸问:“可以打扰一下吗?”





写得不多,明天要上课( ・᷄ὢ・᷅ )
这里差不多和漫画里一毛一样,主要就加了点人物心理。可能太困了,写出来感觉不是很自然,欢迎大家跟我交流( ´▽` )ノ
祁放抬手那里漫画是真的有,我把它理解为还想对小报告说些什么,然后妹子就来了……( ̄▽ ̄)
天气好热啊,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哦~(*¯︶¯*)

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