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3]

3.

服用了药片式的抑制剂,压制住了发情。回家之后跟父母把情况交代了下。原本母亲打算让小报告休息一天再去学校,但小报告拒绝了。他不太想让别人知道他是omega这件事。
晚上,小报告吃了药,在床上辗转反侧。这还是向来恪守时间的小报告,第一次零点还没有入睡。
omega意味着什么?依附,顺从,被信息素牵着鼻子走。发情的时候会有alpha前赴后继,甚至可能一辈子被锁在一个alpha身边。
那些标记的AO真的是因为感情而在一起的吗?又有多少只是屈服于本能的欲望?
这些都不是小报告想要的。
小报告知道自己是平凡的,也没奢望过与众不同的人生。在他对未来的畅想里,他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个不错的大学,然后顺利毕业,找一个互相喜欢的人,结婚,生一个可爱的孩子。beta的生育能力远不如omega,但夫妻一辈子有一到两个孩子还是没问题的。
但是这一切都随着性别的觉醒成了可望不可及的梦境。
不知道过了多久,小报告才在紊乱的思绪里睡过去。

祁放今天有点反常,总是在走神,视线时不时扫过某个方向。
小报告看起来和平常一样,一样早早就到了教室,一样端端正正地听课,一样课间安安静静地看书做作业,一样有违反纪律的事情就汇报老师。
祁放开始怀疑昨天的味道难道是错觉。那张纸条现在还躺在桌肚里,只是上面的味道早就消散了。

“卷毛,看什么哪?”
不知不觉盯着小报告看的时间长了。祁放连忙收回视线,重新放到面前的孙璟身上。
“很高兴啊你,看来和车站那个女孩子发展不错。”
“是啊,她昨天还送我了一包零食诶!”
看着笑得傻兮兮的孙璟,祁放有些无语。
“你今天还去车站?”
“嗯!”
“祝你顺利。”
“谢谢~”

轰隆——
昏暗的天气终于爆发,豆大的雨滴从一两滴,几乎瞬间,连成茫茫一片雨幕。
一直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的小报告突然站了起来,低着头看不清表情。
祁放侧头看着他,看着他飞快地跑出教室,跑出教学楼,听见周围的人在议论。
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
“小报告冲出去了!”
小报告一口气冲到国旗下,动作流畅地开始收国旗。
雨水顺着他的发尾流过光洁细腻的脸庞,沿着下巴流过细长的脖颈,最后与半湿的白衬衫融为一体。雨势不小,小报告胸前的衬衫已经贴在身上,随着胸口的起伏忽上忽下。
祁放突然就想起了昨天手摸上对方后颈时细腻的触感,当时那个omega喘得也很厉害,不,比现在的小报告更厉害。
他嬉笑着和身边找他聊天的姑娘要了杯水,边调笑着边借着喝水掩盖下突如其来的口干舌燥。

收完国旗的小报告回来了,全身湿透,处处在滴滴答答地落着水。背却挺得很直,眼神也很清亮,用着坚定的语气说:“国旗,不可以湿!”
祁放忽然笑了。
这家伙,是傻瓜吗?
但是有点可爱哪。
现在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小报告那儿,也没人发现祁放这一不合时宜的表情。
从周围同学的眼神里,就可以看出小报告的形象在他们眼里肯定变高大了。
身边的女同学突然低声说:“好帅哦!”
帅?
祁放又仔细看了看小报告。
恕他直言,他实在没有从现在这个眼镜上全是水连眼睛都看不清楚、全身湿透透、身板小小的人身上找出帅的感觉。

放好国旗之后,小报告就去了洗手间,看来是想换身衣服。虽然祁放也想不通他怎么会带着备用的衣服。
祁放迟疑了一下,拿起桌上的抽纸,跟在了小报告身后。
等小报告从侧间里出来,祁放上前把手里的抽纸递给他。
“你来的时候没有拿。我想你会需要。”说完指了指小报告脸侧还湿漉漉的头发。
“谢谢,不用。”小报告没有接过,看都没看一眼,而是侧身想要从祁放身边经过。
祁放心里忽然有些被忽视的不舒服。
“你有必要这么冷漠吗?”
“与你无关。”
祁放气结,一股无名怒火骤来。
我这真是吃饱了撑的!







谢谢!谢谢每一个留言、点赞的人!
感谢你们给我的鼓励!

还有愿意花时间阅读这些不够出色的文字的你(。・ω・。)

距离小报告最后一次2016.4.25出现至今已经一年多了,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同好。
这文真的没想过会有多少人看到,本着自娱自乐、割腿充饥的想法发出来的,能收到的这些已经是意外之喜了。

今天又把sq这两个人出现的部分看了一遍,为了努力不ooc,但同人毕竟是同人,是在原基础上的二次创作,与原著有出入在所难免。╮(╯_╰)╭
而接下来应该会走原漫画的剧情,在ABO的世界观下,原著里发生的那些主角是出于怎样的心态,做出的那些事,比如祁放扎轮胎( ̄(工) ̄)
没有感情的H和强X没有区别(虽然平时也会看这种),我还是希望我所喜欢的他们两个能因为爱情而结合,而非性欲。
最后,再次感谢喜欢我拙劣文字的小天使们!(*≧ω≦)
以及,不变的有缘再见( ´▽` )ノ

评论(1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