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(名字没想好,看缘分吧)

2.

祁放今天打球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。他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,没来由的心慌。按理说,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,又是自由活动,等会儿下课了就能回家,往常,其中任何一个原因都能让他带着愉悦的心情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球。但是今天,他按了下鼓噪的心口,总觉得要发生什么大事。
和同学打了个招呼,走向洗手间。双手插在口袋里,状似轻松地走在路上。忽然脚步一顿,偏转脚尖,换了个方向,走向体育馆深处的洗手间。
祁放也没思考自己为什么这么做,虽然潜意识引导着他走向那个方向,但他更宁愿当作心血来潮,毕竟平常心血来潮做的事并不少。
路过一个角落的时候,他猛地僵在原地。一丝若有若无的兰花香鬼魅一般挑拨着他的神经,alpha的本能被诱惑着唤醒。口干舌燥、心如擂鼓,他像是被邪教迷惑的信徒,任由信息素拉扯着他前往香气的源头。
是一个平时从不注意过的储物间,很角落,也很隐蔽,如果不是信息素的牵引,他根本不会发现。
想要征服,想把对方占为己有,不管里面是谁。

祁放觉醒成alpha的时间并不算短,却从来没有遇到过发情的omega,这也是他第一次感受到alpha的本能冲动。
带着短促的呼吸反手锁上门,所有的光线都被锁在了门外。内心狂躁的野兽嘶吼咆哮着,前方的omega是最好的祭品,只要咬上一口,腺体下温热的血液就是抚慰野兽最好的佳肴。
信息素甚至先于肢体动作,侵略性地围堵住对方的,火红热情的玫瑰牢牢地缠绕住微微颤抖的兰花。
尽管看不到五官,身体的大致轮廓却是没有问题。纤长的手指抚上对方的脖颈,一点一点靠近野兽心驰神往之处。指尖不知因紧张还是急切而透着凉意,更衬出底下血液的温度。

“不要……”
对方的声音微弱且沙哑异常,已听不出本来的音色。
但仍仿佛平地一声雷,结结实实打在祁放的脑海里。
我这是在做什么啊,竟然差点标记了一个陌生的omega!
祁放想要控制住自己,但即将得到自由的野兽又岂是那么容易回到千万锁链压制的牢笼。
深呼吸了良久,才竭力收回了腺体上的手,又用尽了几乎所有力气才控制住了信息素。
然后,仿佛身后的omega才是洪水猛兽,一步也不敢停顿地逃离了储物间。
当然,没忘了里面还有个发情的omega,顺手把储物间的门关上了。
连体育馆都不敢多呆,跑向了篮球场旁原本打算上的那个洗手间。
走进洗手间时,偶然瞟见镜子里的自己,眼里满是红丝,眼眸清亮,像捕猎时强忍着放走猎物的兽。


祁放也不知道自己在洗手间呆了多久,才彻底压下了内心的燥热,恢复了平日里的样子。
等他回到教室,连总是最后一个关门的小报告都给他留了字条离开了。
自嘲地笑了笑,拿起钥匙,正准备把底下压着的纸条扔掉。
忽然,有些熟悉的味道突然闯入了鼻间。
他猛地拿起那张纸条,在鼻下嗅了嗅。
似乎是……兰花的味道。






因为没什么大纲,也不知道故事会怎么走,属于走一步看一步,也就先不起名字了( ̄▽ ̄)
名字什么的,随缘吧,时机到了,也就自然而然来了( ´▽` )ノ
依旧是下面的情节看缘分掉落系列(。・ω・。)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