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13]

13.

“喂,卷毛,想什么呢?”
面前突然出现一只手,上下晃了几下,把祁放游离的思绪拉了回来。
祁放抬头无精打采地看了一眼孙璟,又趴回桌上,有气无力地说:“还能想什么?”抬抬下巴,看向右前方的位置。
孙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就见下课了还端端正正坐在座位上看书的小报告,顿时明白了七八分。
拉开祁放前面的座位岔开腿坐下,孙璟问:“不顺利?”
祁放长叹一口气,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卷毛,无奈开口道:“这已经不是顺不顺利能够形容的了……”
这段时间,祁放把自己在小报告那儿的存在感至少刷高了一倍:比小报告还要提前到教室,就为了让他来学校第一个看到的人是自己;小报告帮老师搬作业的时候,也是第一个冲上去;放学后千方百计调值日,就为了两人有点独处时间……等等诸如此类的事。
但是!这么狂刷存在感之后,小报告对他和对其他人还是一样,不主动靠近就永远离得远远的。
而且,他的那个短暂标记应该早就失效了。想到这点祁放头顶都开始冒怨气了。
“嗯……确实有点不对劲。”孙璟开了盒牛奶,咬着吸管说,“那你要不要试试和我一样直接告白?”
祁放翻了个白眼:“你和秋瞳告白之前多亲近啊,你告白之后她也没远离你。可我们现在就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同学关系,要是把他吓跑了怎么办?”
孙璟转头看了一眼一本正经的小报告,又看看趴桌上的祁放,说:“确实。搞不好以后出门离你三丈远,见你色变什么的。”
祁放头顶的怨气更浓了。
孙璟眼珠一转。“要不这样吧,也许他对你其实有感觉,只是自己没发现哪。你找点外在压力刺激一下?”
祁放的耳朵一下支了起来,孙璟一看有戏,又接着说:“你看,偶像剧里女二一来,女一就意识到男一的好了。你看看能不能让他吃醋起来,要是有反应,就说明对你有感觉,要是没有……你还是接着刷存在感吧。”
祁放低头一想,可行,就痛快地应了。
“好!”

又是一节体育活动课,几个班上的人都在操场、篮球场运动。
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遮蔽腺体,祁放注意到小报告从上次发情之后就尽量都穿高领的衣服,把后颈的腺体盖得严严实实的,不露出一星半点。今天也是,短袖运用服外面还穿了长袖的外套,拉链被拉到最顶端,就连裤子都是不露脚踝的长裤。不像祁放和孙璟,在太阳这么好的天气,早就在课前换上了短袖短裤。
这几天难得和小报告并肩走的时候,祁放再没有闻到过怡人的兰花香,明明算算时间,就快到这一次的发情期了。而素雅的兰花里再也不会杂糅热情的玫瑰。
一想到这儿,祁放就有点烦躁。索性下了场,到了休息区。而小报告正在休息区正襟危坐,等着上场。那副宽大的眼镜反光遮住了脸,祁放一时也不好判断小报告的视线落点。但他走过来了,小报告又头都不转一下,祁放顿时有些郁闷。心情不畅,导致他更燥热了。
“热死了……”转头正巧看到孙璟手里拿了瓶冰水,“你有水啊,借我喝。”上前一步拿过水,直接咕噜咕噜咽了下去。冰凉的液体让烦躁的内心平静了点。
“这是买给孙璟的!”一旁的女孩忿忿不平。
“唔(咦)——?录肿么蹦(那怎么办)?”鼓着嘴的祁放问道。
祁放转头看向一脸怒气的女孩,却看到了女孩身后坐着的小报告,脑中忽然响起孙璟的话“你要不要找点外在压力刺激一下”,于是立即转身,捧起孙璟的脸努力凑近道:“胡鼓努(还给你)!”
孙璟一脸错愕,手握成拳,奋力推开祁放的脸,用洗已经被挤变形的嘴说:“不用噜(不用了)!”
祁放也不知道哪吃错了药,死不松手。
一旁的女孩惊得大喊:“你干什么!”
“补鼠胡鼓突(把水还给她)——”祁放还在尽力解释自己的行为。
“你留着自己喝吧!”女孩已经快发狂了。
孙璟瞪大了眼睛,挤眉弄眼地问:你干什么!
祁放也用同样的方式回答:你说的啊,刺激!
孙璟脸色一变,心想我这是给自己挖了个多大的坑。看了眼头转向另一个方向的小报告,继续回复:那你也不该找我这个A啊!
祁放一愣:对哦,我找个alpha方向不对啊!
孙璟趁机逃脱他的魔爪,揉着腮帮子坐得离祁放远远的。
祁放回头,看了眼小报告的位置,却见位置上空无一人。
小报告?!








这里走了漫画线,小报告最后出场的那次。但也是最后一次,之后祁放的剧情应该不会跟漫画了,除非原作小报告再出来。
这么一说下面的剧情就没悬念了……有点不甘心……( ̄▽ ̄)
我可能过的是美国时间,基本每次都半夜更文(;´Д`A
再次感谢不离不弃的大家~(。・ω・。)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