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脑洞】最绮意沐岁骨•现代AU

就是存个霹雳的脑洞,不过大概不会写( ̄▽ ̄)
从标题可以看出lo主是个冷cp体质_(´ཀ`」 ∠)_
连tag都不打,就只是存个脑洞罢了,而且很狗血╮(╯_╰)╭

狗血!玛丽苏!人物基本都ooc!逻辑可能有问题!流水账记录法!因为现代AU结局都是无脑傻白甜he!
如果以上都能承受,那就下拉吧∠( ᐛ 」∠)_

cp:最光阴×绮罗生(九千胜)
意琦行×沐灵山(百岫嶙峋)
说太岁×一字铸骨(若叶央措)
以上所有有两个身份、前世今生、精分的,我都认为是一个人,不过是不同阶段的状态。


最绮的场合

外境时间城(国家)的小王子最光阴,选择来苦境大学读大学,遇到了当时大四的学长九千胜,九千胜三言两语下,两人结交。相处之下,感情甚笃。
九千胜大四毕业的时候提议结婚,最光阴就拿了苦境的户口本和九千胜扯了证。但是这一行为,遭到了九千胜迷弟暴雨心奴强烈嫉妒。
暴雨心奴安排了意外,导致九千胜在车祸里严重伤到了耳朵,并且性命垂危。同在一辆车里的最光阴也重伤,伤口危及心脏。
饮岁把两人带回时间城,时间城最好的医疗团队救治之下,命都保住了,但是两个人的记忆都有损失。最光阴忘了九千胜,只记得一个模糊的影子。九千胜直接忘了所有过去。
九千胜毕竟是苦境的人,最后城主在最光阴醒过来之前只能把人送回去。
城主怕当初害九千胜的人再出手,重新给九千胜个新身份:绮罗生。绮罗生醒来后,按新身份先后在武道七修和奇花八部企业工作过。
而最光阴之后在苦境大学毕业,准备回到时间城之前,在一场宴会上绮罗生遇见了北狗身份的最光阴。
一系列你追我赶、鸡飞狗跳、惊心动魄的故事之后,最光阴和绮罗生都想起了过去。绮罗生改了国籍,和最光阴回到时间城,去当城主的公务员去了。



意沐的场合

战云界的意琦行刚离家,来苦境找工作的时候,在街角和人打了一架,还打输了,对方说自己叫百岫嶙峋。
后来意琦行加入武道七修公司,和绮罗生一留衣成为同事。有次陪绮罗生回苦境大学看了场话剧,舞台上红衣服的山鬼他看着眼熟。
后来一个人走走的时候,看到个青衣的学生。对方说自己是佛学院的研究生沐灵山,导师玉菩提。两人相谈甚欢,结为好友,约好以后经常见面。
后来某次一不小心喝了酒,沐灵山说自己以前是个街头霸王,喜欢穿红衣,自称百岫嶙峋,后来经过导师玉菩提点化改邪归正。还笑着点意琦行的鼻子,说白毛的,我记得你,你输给我过。然后两个人就滚一起了。
之后他们就同居了。哦,还养了只狗叫神瑞。



岁骨的场合

说太岁和若叶央措从小青梅竹马,后来说太岁替当了阎王的得力属下。但是阎王对当时的若叶家很不放心,在一场政治斗争中,把若叶家拉下马。若叶家的人都背负着重兴家族的任务,再加上阎王的几个儿子都想把阎王拉下来,就投奔了王子。说太岁和若叶央措越走越远,直到阎王给说太岁下了命令,铲除若叶央措。
说太岁没下的了杀手,打断了人一条腿,打成重伤,偷偷送去了苦境。若叶央措醒来不记得过去所有的事,他在苦境孤苦无依,于是在殡仪馆工作,别人都称他为一字铸骨。
阎王最小儿子天罗子的家庭私人教师兼保镖的说太岁,送天罗子来苦境读高中的时候,偶遇了一字铸骨,对一字铸骨死缠烂打,终于把人追到手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