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熊panda桑

【祁放小报告】ABO [7]

7.

令小报告疑惑的是,那天值日之后,祁放真的就没有再搭理过他,看到他也只是对视一眼就匆匆避开。这对小报告来说是好事,他和祁放是截然不同的两种人,不应该有更多的交集。
还有一件令小报告开心的事,他的自行车轮胎最近不再被扎了。他终于又能骑自行车回家了,前段时间天天推到修车的地方再骑回去,太挑战一个体力骤降的omega了。
然而,安稳的日子并没有过去多久,学校每学期的体检来了。
其他的检查都没有什么让小报告害怕的,哪怕是视力测试,而现在就有一个——抽血。
平时只要照以前的方式生活,就不会被人发现什么。然而,体检抽血意味着对性别的鉴定,虽然结果要在一周后才出来。
并且,抽血的时候,omega的信息素会直接透过血液散发出来,而为了防止混乱,已经确定的omega会被分开,alpha和beta则在一起抽血。
小报告难得产生了鸵鸟心理,迟迟不把已经分化的事实告诉别人,不想也不情愿。
能拖一天是一天吧。

抱着这样心态的小报告直接拖到了体检当天。
测视力的时候,小报告摘了眼镜,远远看着的祁放有一瞬的愣怔。
似乎也不差啊……
尤其是那双眼睛,跟两汪清水似的,因眼前的模糊而荡起涟漪,直晃到祁放心底。
看清了小报告额头上的细汗,祁放蹙眉。
他怎么看起来这么紧张?

抽血是最后一个项目,小报告前面只剩一个人,而他个子矮,学号又在前,后面还有很多同学在排队。呼吸已经开始急促起来。
怎么办?
会不会发现不了?
也许引起不了骚动……
“下一个。”
小报告咽了口口水坐下,攥紧衣角,手心里都是汗,近乎有些颤抖地把手伸了过去。
冰凉的针头在灯光反射下闪着银光,一点一点推入小报告皮肤。护士一提活塞,红得扎眼的血液就进入针筒中。过程不算长也不算短,小报告却有种被凌迟的恐惧感,直压得他呼吸困难。
几乎是针头离开皮肤鲜红的血珠露出表面的一瞬间,兰花浓郁的香气带着十足的勾人意味,充塞了整个小小的抽血室。
祁放比在场每一个人都要早感受到了这股信息素,甚至比极度紧张之下的小报告还要早。
完了……小报告绝望地闭上眼。
班里的几个alpha同学已经有些躁动,提着鼻子嗅味道的来源,就连祁放身边的孙璟都有些难受地皱着眉。
祁放本人当然也不好过。十几年沉淀在血液里的信息素随着初次发情在血液里奔腾,现在,正是那丛兰花最浓郁诱人的时候。哪怕小报告本人一点也不想这样。
在场的beta都没察觉到异状,为避免alpha之间信息素的攻击,连护士都是beta,一时也没发觉哪里不对。
大片的混杂的alpha的信息素带着不容置疑的占有欲与攻击性,在空气里争夺对这个未知的omega的所属权。
孙璟身上的蜂蜜味也被带着勾起来,即使孙璟已经努力压制住它,还是不可控制地围绕在孙璟四周。alpha信息素间不可避免的排斥性,让祁放不由自主地离开了孙璟一段距离。
“好像是……前面!”
不知道哪个alpha说了一句,其他人都开始往前走。
满室的alpha信息素早就让小报告腿软得不行,连站起来都困难。
护士注意到了情况的不对,隐隐猜到发生了什么,却不知道根源所在,只能连忙打电话给科室医生汇报情况。
于是,小报告的针孔也就一直没有止血,源源不断的信息素让情况濒临失控边缘。
不行,不能继续这样下去!
小报告抬起软绵绵的手,去拿盒子里的棉球。凉凉的棉球覆上皮肤,贪婪地吸起红色的血珠。
虽然只能减缓信息素外泄的速度,但总比刚才好得多。只要能撑到护士喊来医生……尽管身后越来越近的alpha让小报告明白这只是种奢望。
祁放强忍着爆发信息素的冲动,竭力穿过人群,来到小报告身边。在小报告惊慌又不解的眼神中,拉起没抽血的那只手,一把把人拉起带到身前。
玫瑰味的信息素顿时包裹住小报告,双腿软得更厉害了。
祁放没办法,另一只手揽住小报告的腰,防止小报告跌下去。把人拥在怀里,几乎是拖着小报告,快速且强硬地挤开围上来的alpha。
带着人冲到omega的抽血室门前,门一拉,把怀里的人往门里一推,“嘭”的一声大力关上门,祁放才背靠着门大口喘气。
好险!差点就控制不住了……

多亏了前段时间每天按时吃药,小报告这次才没有被alpha的信息素勾起发情期。
不过也好不到哪里去,小报告现在整个脑子都是闷的,体温已经明显上升,再晚一点就真的发情了。
现在,腿软的小报告背靠着门,迷蒙着眼,和抽血室里的omega们面面相觑。闻到信息素的omega们都下意识退后,唯恐被影响发情。
omega的抽血室里有医生坐镇,看到人闻到味道,就明白发生了什么,立刻上前来处理情况。
在被注射抑制剂的时候,小报告的头脑还不是很清明,但是却想起了一件事。
祁放的信息素……和来到储物间的alpha是一样的……
祁放……

医生很快到了alpha和beta的抽血室,向空气里喷射了大量的抑制剂,并且疏散了alpha,骚乱渐渐平息下来。
不过,这样一来,不止是祁放孙璟班上,几乎整个年级的人,都知道小报告是个omega了。





剧情想好很久了,但是一直找不到感觉,所以拖到了现在,差点跳票了,抱歉( ・᷄ὢ・᷅ )
好在终于找到了首合适的bgm来写( ´▽` )ノ
所以刚开始的部分可能比较粗糙,很难入戏,想改又不知道怎么改,于是就这样了……_(´ཀ`」 ∠)_
之前那篇转发,倒不是道德绑架什么的,其实是为了警戒自己,因为也做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白食党,觉得我一个小透明留不留言都一样。但是自己开始体验过后才真正明白,留下痕迹的重要性,写手其实都是很期待和读者沟通的。
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,那我笔下的他在你眼中又是什么样的哪?
这样的心理需要读者的反馈,也是支持写手产出的更多动力。
啊,说这么多废话,其实就是希望大家,有喜欢的太太一定要抓紧,不要等到失去了再后悔。我已经尝过这种味道了……
最后,祝福大家新的一周更幸福~我们下周见O(∩_∩)O
啊,已经这周了Σ(゚д゚lll)

评论(17)

热度(1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